柳道子

cp没墙,反复横跳

沢田纲吉已经忘记了自己是在什么时候,或者因为什么事情确定了自己喜欢上了六道骸的这个事实,但他依然清楚地记得当时心中那份甜美的味道,身体就像是炎热的夏天喝了一瓶冰镇汽水一样舒适。这种味道让沢田纲吉四肢发软,喘不上气,却就此沉沦。
多年以后,就在沢田纲吉快要忘记这种味道的时候,它又突然出现,出现在了那个在ICU昏迷整整七天的男人睁开双眼的那一刻。身体里突然有什么东西火山喷发似的出现了,熟悉却比之前的更为强烈,沢田纲吉又感觉到了自己四肢发软,呼吸困难,身体里有什么东西催促着自己做些什么,却被陆续冲进来的医护人员打断。
当天夜里,在沢田纲吉获得医生批准进入ICU并拉着六道骸的手睡着的时候,他是多么感谢上天给了他这一辈子最好的生日礼物。
我们彼此爱得疯狂。
哈哈哈,既可以做BOSS迟到的生贺,又可以做秋子姐的生贺,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儿ヾ(✿゚▽゚)ノ @杨北秋
我一向是个烂人,也一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

评论(3)

热度(18)